Banner

Banner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Banner >> 正文

2019年上海科技节上海市特殊人工微结构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开放集锦

 

2019年上海科技节上海市特殊人工微结构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开放集锦    

 

2019上海科技节期间,上海市特殊人工微结构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积极参与其中,在519-526日举办了开放活动。让市民走进实验室,听科研人员讲解,感受科学的魅力,拉近科技和公众的距离。  

 

此次活动,本实验室吸引了大量小学生,中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的参观,多位教授与博士参与,为公众讲解科学知识,介绍学科前沿。  

 

科研人员给孩子们演示小实验


钟锦强教授为参观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科研人员为孩子们介绍实验室相关知识


孩子们感受科学的神奇


中学生们参观磁性薄膜实验室


科研人员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群众参观包志豪教授课题组实验室


李博士为大家讲解声功能材料


 

 

本次实验室开放活动,受到了来访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说,通过本次活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特别是带孩子参观的家长,期待通过参与这些活动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培养孩子对科学的兴趣。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使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真正惠及广大公众,为社会科技发展和科技创新协调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实验室开放活动的研究生与老师的辛苦与付出!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物理馆6楼 / 赤峰路67号同济大学南校区第一实验楼6楼 电话:(86)021-65985221/65980771/65982763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 上海市特殊人工微结构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